熱賣最高壓洗車槍?! WORX 二代高壓清洗槍

最近洗車水槍界出現了一個新選手,號稱是最高水力的洗車水槍! WORX在紜紜洗車槍跑出,主要是因為其強大的高壓水洗力度、充電式及可調較噴咀。 小篇今天便為大家詳細介紹一迢款洗車水槍,遂個優點慢慢你介紹。

最近洗車水槍界出現了一個新選手,號稱是最高水力的洗車水槍,達到最高22Bar! WORX在紜紜洗車槍跑出,主要是因為其強大的高壓水洗力度、充電式的方便設計及5段可調較噴咀。小篇今天便為大家詳細介紹這一款洗車水槍,遂個優點慢慢你介紹。

WORX Professional(威克士)是針對專業領域用戶而創立的國際性電動工具品牌。WORX已經在英國、丹麥、瑞典、挪威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韓國等國家銷售並得到這些國家的專業人士所認可和信賴。

高壓水洗兩檔調較


WORX WU629 設有兩檔水洗力度,H(High)及L(Low)檔,分別為22 bar / 320 psi及6.5 bar / 94 psi水壓。市場及網上很多水洗車槍都是4bar,H的22bar是十分足夠清除污漬,也是市場中最強bar數的洗車槍! 使用時間方面,H檔32分鐘,L檔60分鐘,洗車時H L檔交替使用,已十分足夠一次洗車。

▲由於WORX水槍的水壓高達最強22bar,因此出到的泡沫效果也較為濃郁及泡沫化(圖片來源: 果籽)
▲集中水柱噴射模式,有效清除車鈴的污漬(圖片來源: 果籽)

多功能噴嘴

為配合不同車身位置的清潔需要。WORX洗車槍噴嘴可以有如花灑可以調較不同的放射角度,0/15/25/40度或花灑模式,只需要在嘴頭轉一轉,無論清洗車身或車呔車鈴的狹窄位置都能夠洗乾淨。

▲噴嘴頭有5種噴射方法可調較(圖片來源: 果籽)

給力電池及各類細心小配件

WORX WU629設有兩個型號分別,一個是快充WU629.2一個是普通款WU629,快充款附送4.0Ah電池及6A快速充電器,120分鐘充滿電,而普通款WU629側需要較長的240分鐘。而WORX雖然沒有儲水桶,但其進水口已通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水管接口。

水管,收納包,皂液壺

產品

WORX 威克士 - WU629.2 20V高壓清洗槍第二代 充電式洗車神器槍 | 香港行貨 半年保養 Outlet Express HK 生活百貨城 - 已下架

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,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頂部